真的是3天快閃類屬輪嚕~~

演唱會的時間剛好碰到台灣的中秋連假及日本的敬老之日三連休

機票之難定 價位有多高  實在很難想像

後來衝出個酷航特賣 來回+行李6500元  這時理智線突然斷掉  就給它刷下去了

刷完之後過了幾小時 開始後悔了 .......

這樣我就得睡機場了 早上6:50的飛機ㄟ  這樣就不能飛羽田了(住的地方離羽田近) 這樣就不能搭無嘴喵飛機了  這樣就不能吃飛機餐了....

過了幾天這樣的懊悔後  計算機算一算 唉.... 還是認命的去搭酷航吧!

就這樣 我前一天晚上約10點多就到機場了 只為了佔個好位睡覺  個人是覺得佔到好位啦 但!!!機場也太冷了吧這! 大半夜的沒啥人為何那麼冷

當時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聚集

   IMG_7355.JPG IMG_7358.JPG IMG_7359.JPG   

 

太冷了睡不了 警衛杯杯還來跟我寒喧  報給我了個好地方 地下室餐廳  馬上轉戰去!!

經過一樓大廳 天阿 也太多人睡在這了吧 還一堆阿伯阿母的 超強!!!

到了地下是 人好多阿 大家睡了一排 我也趕緊找個位子咪一下    睡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睡不著 也差不多開始checkin了

人陸續開始多了 手續都弄好後 衝去星巴克當第一個客人 買完之後到搭機前這段超辛酸的...我也氣個半屬  還好有好心的長榮地勤們幫忙我 還有一開始幫我的檢察官

IMG_7362.JPG IMG_7363.JPG IMG_7364.JPG  

喔 我的無嘴貓  倫家想要收集5個顏色的枕頭套

IMG_7365.JPG  

上飛機整個睡翻了...  成田落地瞬間 真的好感動  這裡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IMG_7367.JPG  

通關等超久的  衝進JR售票中心是11:44 買完票11:46  要搭11:48的車 往樓下月台衝 safe~~~~~~列車剛好進站 

重點是我還提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解解果然有練過ㄚ!

先去跟朋友拿了託她代買的周邊還有哩哩摳摳的會刊及最重要的門票等等..  趕快回飯店洗澡 整理一下

往會場移動囉~~~~~~~~這時感覺還沒那麼強烈 總覺得 真的要進到會場才算數!!

 IMG_7378.JPG IMG_7382.JPG  

到了大江戶線的國立競技場  果然就是人擠人阿 大家都精心打扮   我真的遜掉囉!

我的裝備只有 popcorn購物袋 08年台控購物袋(同時跟第一次在國立的周邊同系列 紀念一下) 手燈 毛巾 應援扇(做超爛的我) 最重要的望遠鏡!!!將將  我也想肉眼看一下生人嘛(羞) 總不能一直盯著大螢幕

地下鐵站出來後 一堆迷妹們站在那舉牌 希望可以得到票進場 (老實說 機率真的不高啦! 不然就是黃牛過來這樣) 當時看到一個女生舉著台灣的牌子求票 經過她時 我突然握住她的手 跟她說聲加油!!(沒別的意思呦 姐姐我也是過來人 懂那個感覺得 只是想替她打氣這樣)

對方沒說甚麼 只是笑了出來~嗨! 不知哪天可以在網路上跟你相認一下

門口一定要拍拍

IMG_7384.JPG  

裝飾也一定要拍拍

IMG_7387.JPG  

7年之後 東京見囉

IMG_7393.JPG  

進場之後 真的被現場的景象給....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時的感覺 !!

就是他們想傳達給我們的景色啊! 原來 坐在國立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色啊!!!原來 在DVD看到的景色是這樣啊!!!! 不斷的感嘆著

當時也覺得 其實我的位子還蠻近的嘛 看無台也很清楚 視野很好嘛  (一切都是我想像的啦><)

再來5點半快到時  開始撥了最近的一些節目廣告等等 準備開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