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立山黑部中間穿插這個  至少是熱騰騰的 趕快寫出來 否則又會忘了

且 會想要去松本 就是因為當時去了立山黑部 從高速公路上俯瞰了整個松本市  感覺很漂亮 所以一直掛念著要來

終於在今年一月 終於來囉 .......

原本真的只單單這個原因而已 結果在出發前一天與一位朋友見面後 才得知 原來 松本城也算是跟嵐有一點點的淵源

很久很久以前的番組 總之櫻井翔輸了 被逞罰要去洗松本城這樣  所以她還以為我是為了這個去的(才不是捏)(若硬要扯上邊那就是松本松本 地名有算有關係的)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 讓我對松本又多了一些些興趣....

坐早上7點的特急從新宿出發(早上六點就從府中先出發了 哭...) 車程約2個小時40多分鐘 整個在車上睡翻  且那幾天因為牙齒超痛的 整個狀況很差

IMG_5680  

路途上都是雪 真希望到松本的時候也下雪

IMG_5685

IMG_5690  \

這台是我坐的車 很可惜 到松本沒下雪了

一下車 往出口走 看看怎麼到松本城 就上了一台公車了  原本想說 市區週遊公車 一定會到松本 哪知....那台剛好沒到啊 我只好坐著公車 環了一部份的松本一週

當做觀光囉 .....順便在車上查一下 櫻井翔跟松本之間的關係     

這一查......................竟是天大的發現啊!!!!!!!!!!!!!!!!

原來 櫻井翔現在正在拍攝的"神的病歷表2"所謂的"長野" 原來就是在"松本"啊!!

好吧 老實說 因為我本身就對於 跟醫療啦 感人的啦 這類的戲劇不太 老實說 因為我本身就對於 跟醫療啦 感人的啦 這類的戲劇不太有興趣   就沒發摟 這部戲了  

所以我剛坐巴士有經過一間醫院 就是拍攝地點之一啊 日本迷妹們真的是超強了 瞬間 這趟變成了迷妹之旅!?.>> ==

而且這幾天有看到日本迷妹們在推特上說有看到櫻井翔拍戲 喔喔喔~~我也好想遇到喔!!!!

從這一刻起 眼睛睜得大大的 隨時掃射有無目標出現.......

IMG_5698  IMG_5702 IMG_5704  

回到車站後 看著地圖 直接用走的去松本城了   途中 有經過拍攝點之一的"四折神社"  這下可一定要進去看看嚕

之後再往松本城前進 終於到了.....

IMG_5709 IMG_5710  

真的好美好美喔....還有那片石頭城牆...(回來馬上補了洗牆那集 真的好笑抄經典的)

IMG_5721

門票600日元 歐美旅客蠻多的 真的很意外 可能到長野滑雪 順便觀光吧! 裡面樓梯蠻斗的喔 要小心 下樓梯時 還不小心把拖鞋踢下來 真糗>< 還被管理人員看到 幫我撿了拖鞋

IMG_5723

從天守閣頂上看下來

IMG_5734  

從商店門口拍松本城的樣子....好棒 又制霸一個城了(其實也沒去過多少個啊我!)

在外面晃一晃後 到外面吃蕎麥麵  好好吃的 好qq喔!

IMG_5744  

路上經過疑似拍攝地 拍一下

IMG_5746  

亂晃亂晃 看到一家美容店 直接貼出有幫客人修眉毛 只要315日圓  思考一分鐘後 馬上進去挑戰

跟老闆娘拉勒了一下 感覺得很專業的邊修我的眉毛 邊說明怎樣怎樣比較好 很酷的體驗  而且可以這樣的跟日本人民這麼的親近話家常 真的好棒^^b

IMG_5749

路過的松本郵局 拍一下

IMG_5752

車站外觀 

 

IMG_5754

真的都不怕冷的耶~我要像他們學習!!

 

IMG_5756

松本車站的由來

IMG_5757

歡迎來松本!

IMG_5758

車站裡面的百貨 都出現了 怎麼不應景來拍一下呢!! 但..如果可以看到"本物"會更好..

突然變成迷妹之旅的松本之旅 以JINS廣告做結尾 真的是找對人代言了!!整個賣翻天 (原本我就有配這家眼鏡了 自從他代言了之後 都不敢說我有幾付了)

IMG_5760

嵐的姓名車站 又一個GET!!(也才兩個 櫻井站都還忘記去了)

我還會再來的呦~

IMG_5765  

 

2013.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